15.11.2012

世界上最痛心的是什么?
并不是和你的情人分手后,离别的痛苦.
而是一个你认识,,关心和爱的人在一刹那差点离你而去.
如果那个人的离去是因为你造成的,那种愧疚,那种过意不去的心情就这样跟着你一世人.
前一天我们和朋友玩,骗朋友说我们车祸了.
害得我朋友和他的父母驾车出来要找我们.
虽然到最后我们跟他门说我们只是开玩笑.
但这玩笑实在是开的太大了~
第二天,我的朋友车祸了.
这真的是太巧了~
虽然我的朋友没事.
但如果,那朋友就这样走了,是再多的弥补都换不回来的.
当我朋友发生车祸时,我终于明白前一天,被我们骗说车祸的朋友当时的心情了.
前一天的玩笑实在是玩得太大了,对我来说,那是报应,报在一个我们关心的人身上.
做每件事一定要想到后果,想一想身边的人 :)

如果12月27日是世界末日,你会要做什么??
跟谁在一起??
有什么事,是你还没完成的?
有想过吗?
对我,还没完成的事真的太多太多了~
有时,我真的觉得人很犯贱,不到最后一秒是不会珍惜自己所拥有的一切.
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,那就在那一刹那,我会牵着我家人的手.
现在的我,会珍惜我身边的一切,包括感情,人和事物.
做完我为完成的东西.
如果真的有世界末日...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